情人玫瑰花的悄悄話

各式各樣的花很受情人節的歡迎,而玫瑰就特別被青睞。傳統上,男仕都會將玫瑰花送給他們的妻子和女朋友,今天,婦女們也喜歡在這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送玫瑰給他們特別的那一位。注意玫瑰的顏色。因為每種顏色都有其特別的含意,當你選擇情人節玫瑰時,知道什麼顏色的玫瑰有着什麼含義,可以是很有用的。只要選擇到正確的顏色,就可以藉其代你說“我愛你”或“謝謝”。

紅玫瑰是傳統的,有意義的,和美麗的。他們代表真正的愛情,給您的另一半,配偶,或特別的那一位,送一打或更多的紅玫瑰才算適當。如果你不想送上一整個花束,單一的一朶紅玫瑰也是十分可愛的,而且還可以為約會增加一點神秘感和趣味性。紅色的玫瑰永遠不會被誤認為是增進友誼的舉動或簡單的道謝。紅色的玫瑰一定是留給你的愛人,把她長留在你心中最浪漫的位置。

如果你想送一些不是太激烈的情人節的玫瑰,可以選擇柔軟的粉紅色。粉紅玫瑰象徵著感謝和讚賞。你可以在情人節,贈送粉紅色的玫瑰給你的母親,或者是幫助過你的朋友。粉紅玫瑰也象徵愛情,但它不包含激情和承諾。黃玫瑰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黃色代表友誼。也代表著喜悅,所以你可以在情人節送黃玫瑰給你的密友或者家庭成員。

要借花傳遞激情和慾望的訊息,可選擇熱情的色彩,如橙紅或紫紅。橙玫瑰代表熱情,而且還有很多不同色調的橙色可供選擇。桃紅玫瑰輕且漂亮,深杏色看起來就是一個熱情的邀請。紫玫瑰代表墜入愛河。如果你打算將你和愛侶關係邁進一步,可考給她送一個深紫紅色或紫玫瑰花束,讓你特別的那一位知道。明亮的珊瑚色也可傳遞慾望和激情的訊息。

白玫瑰證明純潔和愛護,你可以送一束純白的玫瑰,也可以混合其他顏色。要記住顏色千萬能出錯。透過送贈一束或者一朶玫瑰,你就可以藉着它對某人表達愛情,激情,或友誼。想清楚送花的對象並選擇適當的顏色。一個盛滿顏色深淺不一的玫瑰的花瓶看起來也很有趣,特別是當玫瑰花剛剛開始綻放的時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