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指南:有關顏色及花莖的數量

這些年來,從政治到鈕扣眼上插的花,玫瑰被用於多種用途已經不是一個秘密。雖然玫瑰反影浪漫,但通過送玫瑰花,也有許多不同的意思。玫瑰的顏色,或莖的數目,兩者結合會帶出不同的意思。

玫瑰指南:顏色代表什麼?

紅玫瑰是一份象徵着嘗試和真切的聲明。紅玫瑰也可以是 “我愛你” 的意思,而這種信念是正確的。然而,它也可以是美,尊重,勇氣和激情的標誌。
白玫瑰是純真和謙遜的象徵,神聖的場合,如洗禮,聖餐,婚禮,通常都會被受使用。

大多數人都發覺粉紅色的玫瑰是比較通用。他們不一定意味著愛情,可以只是致謝或對別人讚賞的意思。此外,粉紅色的玫瑰,可以提供作為的一般致以敬意和喜悅的禮物。

黃玫瑰是表示友好,不含浪漫的元素。黃玫瑰,是增進友誼,或新的開始,或表示歡迎的意思。黃玫瑰,可以送給因病久休重新返回工作崗位的同事,或者是剛開始新的工作的人。請注意,黃色的玫瑰頂尖部份帶有紅色意味著“我愛上了你”。 兩者之間肯定是有很大的區別。

不太常見的彩色玫瑰

桃色玫瑰花象徵對收件人的感謝和讚賞。花莖的數目可以讓你含蓄地表達你對他的欣賞。薰衣草玫瑰等如你大聲對他說你對他一見鍾情。橙玫瑰象徵迷戀和慾望,而黑玫瑰則傳達一種不祥的告別,或死亡。

一支玫瑰或整個玫瑰花束:數字意味著什麼?

一支玫瑰,任何顏色,可能是這個星球上最浪漫的舉動。這是要向收到玫瑰花的人說明一件事,我會完全為你奉獻,只有你。兩枝玫瑰象徵承諾和互愛的關係。六枝玫瑰告訴你的收件人你想被愛,而十–枝玫瑰告訴他或她是你最喜歡的一個。十三枝玫瑰通常都是由一個秘密的崇拜者送出,十五枝玫瑰則是說:“對不起。”二十四枝玫瑰著象徵著送禮者的心在一天的二十四小時裏,他對收件人無時無刻的想念。

很多人都會在紀念日送玫瑰給他們所愛的人,花莖的數目作為週年的數日。然而,提供最大的聲明的玫瑰花束是九十九朵玫瑰,等於對收禮物的人說:我會永遠永遠愛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