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着週年鮮花慶祝你們的愛

無論您是慶祝一週年或是五十週年,藉着週年鮮花來說“我愛你”是相當浪漫,有愛心,和優美的姿態。你可以送一束花給你工作中的丈夫或妻子,為他們帶來一個驚喜,或者是當一天結束的時候為他們帶一束回家。如果你有特別喜愛的花,一定要包括在花束中。例如扇情的花像你第一次約會你妻子的那種花。如果你不肯定用什麼樣的花來慶祝你們的結婚紀念日,可以用代表你們結婚的年份的那種花。

如果您們慶祝相愛的第一年,可以選擇康乃馨。康乃馨代表喜悅和承諾。你可以找到幾乎任何顏色的康乃馨,或把幾種不同色調混合在一起。第二個傳統的結婚紀念鮮花是鈴蘭,這是持久的愛情的象徵。他們的外型很也獨特很漂亮。太陽花是經常用來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,這種明亮歡快的花朵,尤其適合夏季。在四週年之際,可以聚集一堆繡球花屬植物,,以表示您的讚賞。

如果你們已經歷了幾個週年慶典,你大概知道你的她特別喜歡什麼樣的花。以他或她最喜歡的花,集結成一個漂亮的花束,或選擇一束雛菊來慶祝十五週年。任何顏色的雛菊也得宜。最流行的色調是白色和黃色。十週年結婚紀念,可挑選水仙花。水仙花是可提醒夫婦們他們簡單的快樂和幸福。玫瑰常常被用於任何週年紀念,但其實它們是專為慶祝十五週年的花。他們慶祝真正的愛情和恆久的美麗。

其他美妙的週年鮮花包括百合,鳶尾,蘭花和鬱金香。獨特的花,如牡丹,翠菊,也可以帶來有趣和引人注目的元素。請記住,鮮花可以存活一個星期左右。把他們盛於有充是的水的花瓶,以及讓他們接觸到陽光。

有些花束有一定數量的花朶。通常一束紅玫瑰往往是十二枝的。您也可以選與愛侶在一起的年數來取決於花朶的數目。例如,如果你慶祝三十週年,可以選擇一種顏色或幾種不同色調的三十朶百合花花束。

您所選擇的週年花,將會和你一起慶祝你和你配偶共渡的時間,和表達愛情和友誼。選擇你或你愛侶喜愛的花,或者以你們結婚的年數為基礎的花。請記住包含一張寫滿你愛的語句的心意卡,提醒她你有多愛她。